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广告服务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
 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  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投稿须知

1.本刊电子稿投稿,邮箱etrn@mail.ecnu.edu.cn,本刊地址: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楼204 ,邮编200062。编辑部电话021-62233415

2.本刊从未使用线上投稿系统,从未要求作者交纳审稿费、版面费等任何费用,也没有委托任何个人、单位或网站收发或转交稿件,提请作者投稿时谨防诈骗。

3.本刊每月20日出版,稿件录用刊登后,本刊将通过邮局向作者挂号寄送赠刊,并通过银行转账支付稿酬。

4.稿件中凡有引述他人观点的务必注明出处。出处为著作的,注明作者、书名、出版社、出版年份和页码;出处为期刊的,注明作者、论文标题、期刊名称和期号。参考文献的格式、排序方式等请参照本刊已经出版的杂志。论文篇幅、格式要求等请参照本刊论文格式要求。

5.请作者务必在稿件上提供真实姓名、单位名称、联系地址、邮政编码、联系电话、电子信箱等信息,以便编辑部及时与作者保持联系。

6.三个月之内未接到本刊编辑部录用通知,作者可以另行处理稿件。由于编辑部人手有限,未被录用的稿件不予退还,请作者自留底稿。

7.务请来稿作者尊重知识产权,自觉杜绝抄袭行为。一经举报,本刊查实后将实名曝光,由此引起的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。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