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广告服务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
 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  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论文格式要求

 

一、论文及标题字数

论文全文篇幅一般以6000字以内为宜,文章标题不超过30个字。

二、署名

作者署名及排序以我刊首次收到的投稿为准〖CX〗,按照以下格式:XX/自治区/XX/地区/XX单位+作者姓名,或者XX//区教研室+作者姓名, 或者XX高校名+作者姓名

  三、行文格式

    1.小标题及标号

小标题一般单独占行,前面空两个汉字字符。依次为:一、二、三;(一)(二)(三);1. 2. 3;(1)(2)(3); ①②③。如标题较少,可以不用(一),如以下样例:

一、……

(一)……(如标题较少可无,下同)

1. ……

1)……

2)……

2. ……

(二)……

1. ……

二、……

(一)……

2.文献引用标注

稿件正文中的文献引用标注一律采用夹注

如文献来源为著作或硕博论文,并属直接引用的,均需注明年份和页码,如:Loewen (201525)、张山(2020:10-11)。如文献来源为期刊,则列出作者和论文发表的年份,如Benson2011)、王武(2021)。

文中所涉教材应注明版本和文本信息,如:XX出版社普通高中教科书《英语》必修第二册第X单元第X页“XX(单元标题)”“XX(语篇标题)”,并在文后参考文献中列出版权信息(出版社及出版年份),如:XX(主编)《普通高中教科书·英语(必修第二册)》, XX出版社,20198月第1版。

文中所引用的文献均要在文后列出参考文献的完整信息。相应地,列在参考文献中的文献都应在文中确实有引用。参考文献格式见另文。

3.图表

文中含有文字较多的图片(如课件图片、较长篇幅的学生作品样例、教学材料中引用的成段文字)、表格均制作成word文本图表。

每张图表均要有名称和编号,如图1 XX,表1 XX。表格的名称与编号放在表格顶端,图的名称与编号放在图的下方。

4. 题注

论文若为课题研究成果,在论文首页加脚注注明,如:*本文系XX规划课题“XX(课题名称)”(立项编号:XX)的研究成果。

四、排版要求

文稿页面设置使用A4纸;上、下、左、右各留边空3cm;行距为1.25倍。论文标题用四号宋体,正文用小四号宋体,署名用五号宋体,图表中的文字也用五号宋体。英文用Times New Roman字体。

五、其他

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我刊已发论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》编辑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226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